学习生涯

参访世界的华为,走进华为的世界—2005北京校友会“十全十美 实实在在”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00:00

2015年11月29日,2005级北京校友会“十全十美,实实在在十周年庆典暨“相识相熟相知”系列走访第十站在华为北京分公司举办。百余名校友共聚一堂,走进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华为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优越的企业管理成为民族企业的代表和骄傲,本次走进华为之行,是年度“相逢相熟相知”走进企业之旅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05级校友会十周年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校友们对活动期待已久。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05-B班苏伟校友的带领下,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华为北京充满科技创新元素的大型展览馆,这里集中体现了华为公司的企业文化与最新研究方向,为校友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大数据时代场景,美轮美奂的超大屏幕显示着通信行业的尖端应用以及改变大众生活的各种智能家庭应用。

随后,苏伟校友做了深刻而精彩的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演讲,分享华为的发展历程与未来的发展趋势,令大家对华为的发展脉络和领先优势加深了了解。演讲后,同学们热情满满,继续与苏伟校友就企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参观交流之后,是2005级北京校友会毕业十周年感恩活动环节,清华经管学院EMBA教育中心王勇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庆祝讲话,他深情回顾了05级校友刚刚步入清华时候的种种往事,也对这次有意义的学习加庆典融合的活动给予肯定,并向05级校友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05级北京校友会李海鹰会长发表祝福感言,对十年来的同窗之情做了深情回顾,对本年度十几次同学之间的联谊、学习活动做了简单总结,祝愿05级校友们在未来的十年有更好的发展和更幸福的生活,并期待二十年相聚。庆典在05级校友会汪治秘书长的主持下,热情推进,从02级一直到15级各年级的代表们依次上台,对05级毕业十周年庆典表达祝福。

本次05级十周年庆典活动同时也是05级校友会 “相逢相熟相知”系列走访活动的本年度收官之作,走进企业的系列活动加强了校友们的友谊,为校友提供了一个继续学习的平台,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及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里,05级北京校友会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同学们搭建优秀的学习、联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