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心

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自2002年开办至今,秉承“培养产业领袖、塑造企业未来”的办学使命,将国外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以培养具有良好商业道德、创新精神、领导能力和战略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2005年,清华经管EMBA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评估中成绩突出。2007年以来,清华经管EMBA连续十一次蝉联《经理人》杂志“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榜首。

相伴成长

贾莉

EMBA教育中心主任

我们,生活在一个极速发展的移动智能时代,瞬息而动,日新月异。剧变仅仅是个开始,未来,指向何方?

思想的深度、眼界的宽度,决定企业家的高度和企业生存的长度。清华经管EMBA正是为这个时代的企业家搭建了一个成长平台。

自2002年开办,清华经管EMBA以培养产业领袖为初心,在成长发展过程中,曾荣获英国《金融时报》2015年度商学院EMBA排名全球第一,并连续十一次蝉联《经理人》杂志中国最佳EMBA 排行榜榜首,在EMBA教育领域创新探索、引领行业。2012年清华经管EMBA独创了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天”、“地”、“人”、“通”课程体系,让同学们达到知晓“天时”有高度,把握“地利”有深度,创造“人和”有温度,“会通”八方有广度的新境界。

2018年清华经管EMBA倾力打造极具“未来思维、全球智慧、清华底蕴、经管使命”的未来科技项目。在清华经管EMBA课程体系基础上加入未来战略、设计创新、尖端科技内容,由经典理论原创人、两院院士、经管名师、人文大家、业界领袖执教,重塑企业家对宇宙、未来、自然的三重认知打造科技人文跨界学习、顶级实验室探访、科研成果转化的全生态链,走进巴黎、图卢兹、硅谷等地,打造全球独有的海外模块,助力学生实现向科技型战略企业家的转变,掌握核心科技、引领中国未来、贡献人类社会,化蛹为蝶。

选择清华,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选择成为有远见的思考者。清华经管EMBA就是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英杰荟萃、底蕴丰厚、着眼现实、心怀未来。时代的挑战考验着每一位清华人的责任与担当,无论年龄几何、身处何位,我们希望每一位清华经管EMBA校友同学都能秉承清华人追求卓越的气魄、心怀天下的理想,在科技进步、国家发展和行业变革中贡献智慧,成就人生。

学习即成长,成长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