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生涯

清华“E家人”走进南通三建 ——记清华经管EMBA15-E班参观南通三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9日 00:00

2016年伊始,“资本市场寒冬论”甚嚣尘上。在传统建筑行业发展空间遭遇天花板、行业发展模式面临极大转型的背景下,有一家企业却在排行榜连年晋位、屡创佳绩,并于2016年9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南通三建如何在寒冬中守住希望、如何在逆势中发现机遇?带着这个问题,清华经管EMBA15-E班的师生于10月29日组织了这次“走进南通三建”的活动,在南通三建副总裁、建设集团总经理徐挺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平安里西大街的南通三建北京公司进行沟通交流,揭秘了这家企业如何成功转型升级战略,一步一步发展为民营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

11.png

徐挺同学对EMBA15-E班全体师生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作为清华经管EMBA的学子,每一个人都有关于企业经营和管理的经验分享,这些经验对于我个人、对南通三建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

12.png

分享企业发展历程

自 1958 年创建以来,南通三建始终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立足南通、把握全国、转战全球,逐步成长为拥有40 多家分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大型综合性建筑集团。

13.png

见证南通三建今日荣耀

据徐挺同学介绍,南通三建先后荣获多项中国建筑鲁班、国优奖,名列 2016ENR 全球最大的250 家工程承包商第 47 位、“2016 中国企业 500 强”第 196 位、“2016 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第 34 位,“2015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 10 位。

14.png

15-E班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15.png

15-E班师生合影留念

寒冬虽冷,同学们的到来给南通三建带来了一缕温暖的“阳光”,交流完毕后,大家合影留念,清华经管EMBA15-E班参观南通三建北京公司的活动圆满结束。